close

我和表妹 

明天一定會 update 和加相.... 但是現在真的很累... 所以明天要打...

對不起 大家.... ^^"~~

算把啦.... 我現在 update....

今天我下午5點起床 我不知道爲什麽 我天天都很遲起床... 我怕我要開始吃安眠藥...

這樣我可以早點睡覺...

到晚上6-7點 我的表妹和表弟叫我出街吃晚飯 我們去了 Yonge & Finch 的樂園

下一次我不會叫了湯.... 真的很辣.... 我要喝了很多水... — —;;

然後 我們去了這個Cafe 叫 “Cafe Princess” 這個名很奇怪 哈哈

 

^^ 

我叫了一杯 French Vanilla 真的好喝 ^^~~

 

 ^^

 ^^

 ^^ 

哈哈哈~~ 我和我的表妹拍了很多照片

 

^^

我們叫了的 “Snow White” 哈哈哈 他的名字真的很奇怪....

 

 

^^

哈哈 這個 Cafe 的蠟燭很漂亮呀~~

如果你們想看多的照片 去了我的 album 然後去 “多倫多的生活”

對不起 大家 我打了很小字因爲 我現在真的很累

我要先走啦~~ 明天再見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家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