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對不起 我沒有寫洛我的博客兩天 因爲這兩天我真的很累和忙....

所以這個post我不會打很多東西... 對不起...

 

首先... “生日快樂 TIFFANY~~!!”

 

今天中午我和我的朋友在 Yonge & Finch 吃了韓國料理 真的好味 ^^~

然後 我們去 Eaton Center 因爲我要 買了的禮物給 Tiffany

真的很慘 因爲我們走了很長一段時間 加上 我的腳很痛... TT.TT

我終於為她買了的手鐲 我希望她會很喜歡.. 我不知道她喜歡的東西呀..

 

到8點半 我和我的朋友終於到了 Tiffany 的生日會 哈哈~~ 她的朋友真的很搞笑

很多事情發生 但是我不想說 因爲這個事情是一個很不開心的事情...

對不起 Tiffany... 我不想令你哭... 此外 我想向你所有的朋友道歉

是我令你的生日會 失去了一切 party 的感覺...

 

我希望日後 不會再有的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因爲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現在很累 我先走 明天再見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家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