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上兩個星期去了TEN23卡拉OK 我Cherry同Johnny 拍了很多照片

但是我不想上載太多 因爲大部分的圖片不好看...

所以我就上載1張...

 

 


還有今晚去了我的朋友的房子喝酒... 我不知道爲什麽 我今晚真的不開心...

我什至想哭... 這種感覺不能說...

可能我想念這個人太多...

沒有辦法啦... 我要等到4月21日 因爲是我最後一天要考試...

到時 我會同這個人解決這個問題並為所有...

我希望這個人會 回答我...


 你等著足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家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