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邊 

這是台灣海邊 到6月尾我和我的朋友會在香港飛去台北 我不能等待 哈哈~~

今天真的很忙 因爲由早上9時問書到下午4點半 很累 — —;;

還有要等我的朋友 她說4點到學校 但是遲到...  她來到在4點

然後她說 “我現在要上課啦~~” 救命呀!! 我要等多一個小時

沒有辦法啦...  至少同我的朋友在 MSN 交談...

 

到6點半我們去 North York Center 圖書館溫書 哈哈~~ 其實我們沒有溫書

我們在自習室談話

當它到達8點半 我們要走 因爲這個圖書館正在關閉 ^^"~

然後我們去了 Second Cup 這個時候我的朋友 能夠集中精神 

我們一直呆到10點半 然後回家

 

救命...  今天真的很累 不過我不怕 因爲這個星期是最後一個星期要上課

可是 我需要寫我的考試 希望我會通過....

好啦 明天再見~~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家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