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s 

今天我很遲起床 因爲我睡在早上7點 所以今天真的很累

在8點晚上 我個朋友叫我出街吃東西 去了 Owl 吃豬骨湯 我覺得 Owl 的豬骨湯最好吃

其他是一點點。。。

吃過晚飯 我們去了 Shisha Parlor 我忘記這個 Shisha Parlor 的名字 但是都一點點

我們叫了 Green Apple 不過它是太弱 我喜歡香港的 Shisha Parlor 多一點

當我到香港旅遊 我會每天晚上去 哈哈~~

 

到11點晚上 我有一個朋友想去了按摩院 哈哈~~ 真的搞笑 因爲當我們到了那裡

我的朋友不想去啦 $50 30分鐘 你覺得貴嗎??

所以我們決定要走 然後我的朋友回家。。

我的其他朋友和我決定去了 Ten Ren's 喝珍珠奶茶 不過我要先拿起我的弟弟

因為他在他的女朋友的家 我們住在 Ten Ren's 直到深夜2點半 先回家

 

今天我很開心 ^^~ 因爲我可以做很多事情

好啦 我很累 我要睡覺 明天再見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何家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